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2015年生賀系列: SolidS/村瀨 大 <04/22>

归档整理

2016

 

☆4月22日は村瀬大(CV梅原裕一郎)誕生日☆

咚咚(敲门)

大「?」

喀嚓(开门)

翼「大酱生日快乐——!」

大「唔」

翼「给,生日礼物。因为是满二十岁的生日,我狠下心用我的SolidS的第一笔工资给你买的〜♪大喜欢音乐所以选了高级的耳机。志季推荐的」

#大誕


大「……谢谢」

翼「不用谢。明天…不对是今天。你要回家一趟对吧?帮我向秋伯母问好」

大「你为什么知道我会回去」

翼「秋伯母告诉我的。我们俩是电邮笔友♪」

大「…这样」

翼「满二十岁的生日嘛。会给你很隆重地庆祝一番的吧?…生日快乐,大酱」

大「…嗯」

#大誕


翼「差不多了,晚安。等你从家里回到宿舍,要和志季还有里津花大家一起喝酒哦?洗干净脖子等着吧〜?」

咔哒(关门)

大「……话说他又叫我大酱」

村瀬大,祝你生日快乐!

#大誕

※秋女士是大酱的母亲



在庆祝大酱生日的同时,有一份告知!


☆SolidS2巻&3巻的乐曲构成进行了更改☆

2巻:unit曲、志季&里津花duet、翼&大duet、志季solo、翼solo,一共5首+DRAMA部分

3巻:unit曲、志季&翼duet、里津花&大duet、里津花solo、大solo,一共5首+DRAMA部分

乐曲加量!


☆SolidS乐曲是……☆

志季不断进行模索,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向而诞生的。2巻的5首乐曲由滝沢章さん(じょんさん)提供。试听稍后上传。敬请期待♪

个人认为有很强的爵士风格。翼solo是名曲!


\\└('ω')┘///<じょんさんツキプロ無双!

#辛苦了


SolidS2巻预定在5月29日に发售。

新しいシリーズものは、予約分+αしか店頭に入荷されないことが多い&再生産に時間がかかりますので、購入をお考えのお客さまは早めにご予約頂けると、とても嬉しいです。

ではでは。

引き続きSolidSを、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!


☆还有一份祝福☆

大酱今天生日,同时为奥井翼配音的斉藤壮馬さん的生日也是今天,生日快乐!.*・゚ .゚・*.双份生日祝福!ヽ(´▽`)/


☆沙月老師的生賀推

【SolidS】大醬生日快樂^o^!20歲了呢!請成為和酒很搭的好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