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2016生賀系列: Growth/桜庭涼太 <06/06>

归档整理

→  2015


☆今天是桜庭涼太(CV山下大輝)的生日☆

一同「生日快乐!」

剣「生快——!涼!」

涼「谢谢」

衛「接下来请听『明星桜庭的诞生花是勿忘我』」

涼「这个老掉牙的笑料」

锵锵

涼「还有无意义的管弦乐风」

#桜庭涼太生誕祭2016

(注:“明星[スター]”和“勿忘我[スターチス]”发音相近)

 

☆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②☆

锵~♪

涼「不过是首好曲子。谢谢你,衛」

衛「涼君害羞了!」

昂「抱歉我的礼物不是那么显眼,是这些料理还有蛋糕。一直以来承蒙关照。倾注了我的心意去做的」

涼「ふふ,全是我喜欢的东西呢」

#桜庭涼太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③☆

剣「这里这里——!我的是街谈巷议的大人气的!从职人那里预定的手工高级毛巾」

涼「毛巾…?」

剣「历经数年,借的东西双倍还回去战术」

涼「啊……原来如此。啊哈哈,谢谢你」

衛&昂「?」

#两人相遇的起因是毛巾

#桜庭涼太生誕祭2016

 (注:凉和剑相遇的故事详情DRAMA1卷)

☆今天是涼太的生日④☆

涼「我说……。虽然以我的性格不怎么说这些话,我希望今后的无数次生日,还能像这样由大家为我庆祝。……真的谢谢你们」

 

露出了各种各样的表情的涼太君,生日快乐!

#桜庭涼太生誕祭2016

 

☆志島老師的生賀推

涼太、生日快樂〜!今天一整天都要用Tsukino park的模式來慶祝(*^^*)#桜庭涼太生誕祭2016


☆桜庭涼太cv.山下大輝的生賀推

涼太恭喜!!今後也要用不變的、作為比誰都還要銳利的溫暖的人!!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