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2016年生賀系列: SolidS/奥井 翼 <08/03>

归档整理

2015

 

☆今天是奥井翼(CV斉藤壮馬)的生日☆

一同「HAPPY BIRTHDAY!」

翼「Thank you♪哇,没见过的葡萄酒品种!」

志「因为你莫名地口味挑剔。于是就请社长安排了你绝对没喝过的酒。那个人知道世上所有的珍品」

#奥井翼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翼的生日②☆

志「这可是后续资金(指工作)昂贵的珍品。给我喝进心里去」

翼「欸——〜毫不肉痛地消费奢侈品才是真正的奢侈吧?我22岁的生日,壕气地给我庆祝嘛,Dar~ling♪」

志「真是任性的Honey」

(倒)

里「嘴上这么说着,其实自己也想喝早就准备好了杯子么」

#奥井翼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翼的生日③☆

翼「里津花和大酱,今天的主角来给你们倒酒哟?当然,你们会陪我的吧☆」

大「嗯……因为这个酒以前没有见过所以想要尝尝。不过,抿一口就够了」

里「我想多喝一些」

大「生日快乐,翼」

里「生快」

#奥井翼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翼的生日④☆

里「祝今后双翼也光彩熠熠的你」

大「祝好强到烦地不想理的、令人讨厌的你」

志「祝这只麻烦的小雏鸡」

翼「志季你好烦」

志「呼……。生日快乐。今年也随心所欲地翱翔吧」

翼「好!」

 

生日快乐!

#奥井翼生誕祭2016

 

來自沙月老師的賀圖

【SolidS】翼君,生日快乐!

#奥井翼生誕祭2016

 

(沙月妈妈这个图用推特打开会有特效,点开图片前如图一,点开后如图二)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