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2016生賀系列: Growth/八重樫剣介 <09/30>

归档整理

2015


☆今天是剣介(CV山谷祥生)的生日☆

涼「生日」

昂「快乐!」

衛「祝你拥有幸运的一年!!」

剣「谢谢你们——!多亏了大家我19啦——!」

衛「那么接下来请听」

剣「来啦ww」

衛「(^^)←「^」的名字是Accent circonflexe」

#八重樫剣介生誕祭2016

 

☆本日は剣介誕生日②☆

衛「愿最喜欢的你,能够永远笑容满面……。怀着这样的心意写了这首曲子。『Your name是Accent circonflexe』」

剣「你这番话和这份心意都挺不错的,但是标题太糟蹋了!不过还是谢谢你!」

涼「而且一如既往是没用的名曲」

#八重樫剣介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剣介的生日③☆

昂「再次祝你生日快乐。剣你最近是不是长高了?总觉得变得成熟稳重一些了……」

剣「噢噢,看出来了?前不久更新个人档案的时候测了身高,长高了2cm」

涼「诶,我才知道。不错么」

剣「fufufu」

#八重樫剣介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剣介的生日④☆

衛「越来越值得依赖了呢(※组合中最年长)」

涼「自从开始住在宿舍之后,明明吃的几乎都是一样的东西……。我无法接受接受只有我在为身高而烦恼这件事」

剣「因为被俯视了嘛(苦笑)」

昂「并不是身高不高就不值得被依赖(苦笑)」

#八重樫被剣介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剣介的生日⑤☆

剣「昂是队长,衞是作曲担当。涼负责担心,那我就负责粗枝大叶吧!我会咚ー地用好的方面上的粗枝大叶,来为大家应援的!今年也多多关照了!」

一同「真有剣的风格(笑)」

Growth的气氛活跃者剣介生日快乐!

#八重樫剣介生誕祭2016


 

 

☆剣介cv.山谷祥生的生賀推

剣介生日快乐~♪

 

☆衛cv.寺島惇太

Accent circonflexe!\(^o^)/ 剣介生日快乐! 作为Growth的吵闹部队接下来也一起加油吧!

 

☆志島老師的生賀推

剣介happy birthday!也準備了配黑咖啡的茶點#八重樫剣介生誕祭2016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