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2016生賀系列: SOARA/七瀬 望 <11/09>

归档整理

2015


☆今天是七瀬望(CV沢城千春)的生日☆

望「σ(`・・´ )祝我!生日」

一同「快乐——🎁🎂😀」

空「自己起头真像望的风格——」

廉「是呀,fufu」

望「沾大家的光,我已经成长得如此优秀了!」

宗「这个不是明年(2017年设定)的样子嘛?」

#七瀬望生誕祭2016

☆今天是望的生日②☆

守「望也长个了子,总觉得真是成长了~」

空「真的长高了,你小子」

宗「嘛,总是在睡的人长得快」

廉「确实(主要是在上课的时候)睡得特别好!不可能不长高」

望「等等各位?身高以外的方面呢?」

#七瀬望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望的生日③☆

守「和崇拜的哥哥有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?」

望「嗯—— 怎么说呢!大哥和我不一样是那种倦懒的文艺青年系的贝斯手!」

廉「和望正好是两个极端呢(´▽`)」

空「望是直爽笨蛋系嘛」

望「喂!」

#七瀬望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望的生日④☆

宗「你就安心吧,望。我们最喜欢你那种……直爽笨蛋的地方了(因为不会有烦恼的样子)」

望「太好了——😀✌…………等等,什么嘛——!!今天,是我的生日!我是主角!大家对主角好点嘛!?用丝绵温柔地包起来!?」

空「过度包装嘛」

#七瀬望生誕祭2016

 

☆今天是望的生日⑤☆

望「算了算了!虽然大家嘴上都不留情,但是我知道,大家从一个星期以前就开始准备这个party了吧!大家,LOVE!!」

廉「望,真心祝你生日快乐!」

 

直爽元气毫不畏惧地向前!用积极乐观的光芒治愈着他人!生日快乐!

志島老師的生賀推

望生日快樂ー!有著謎之第六感的笨蛋!粗心大意到會說出“垃圾袋是巧克力香蕉味的”〜😁☀︎ ,好不容易日子一天天的過了,最近偶爾也在意著最棒的"望style"的推文…👌恭喜( *´ ▽ ` )ノ #七瀬望生誕祭2016

七瀨望cv.沢城千春的生賀推

原来昨天是七瀬望君的生日!生日快乐(❁´3`❁)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