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16年節日篇:新年-SolidS-1

新年-SolidS-2

归档整理



☆恭贺新年☆ 

志「祝诸位新年快乐。在过去的一年中承蒙爱顾,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。新年之际,在祝愿诸位万事兴荣的同时,今年也劳烦多加关垂。平成二十八年 元旦」 

翼「像是在看商务官话套话的范文」 


☆悠闲SolidS在新年悠闲地谈话☆ 

翼「Ciao!近来如何?新年快乐哟,我是奥井翼♪」 

志「我是篁志季。今年也请多关照」 

里「大家好。我是世良里津花。今年也会拼命努力的,请多关照」 

大「新年快乐。我是村瀬大」 


翼「说起来,已经正月了!回过神来已经过了一年了,被吓了一跳」 

里「今年直到年末工作都排得满满当当呢。完全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呢(苦笑)」 

大「毕竟最近商铺都很普通地从1号就开始营业」 

志「ATM也会正常工作,没有了慌慌张张去取钱的必要。真是便利的时代……」 


志「让生活变得如此便利的,是从年初就开始工作的人们。今天也十分感谢你,便利店的店员桑。你冷淡地给我浇上的关东煮热乎的汤汁,令今天的饭也很美味」 

翼「能稍微认真对待一下饮食生活吗?艺人先生?」 

志「便利店的关东煮的汤汁美味得异常」 

大「新年刚开始志季就对自己这么松懈」 

里「果然早点从老家回来是正确的……。正月的饭都我来做吧……」 

一同「哇……(谢天谢地)」 


※月野寮的供餐31日~3日也会放假 



翼「如果出镜了格付けチェック一类的节目,志季这样不是很糟糕?」 

志「物品的价值不能单单由其价值决定」 

翼「说了帅气的台词后就逃掉的家伙」 

(注: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/艺人评级鉴测,朝日电视台播出的正月特别节目,“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高端上档次的东西在演播室中集结!16位一流艺人在二选一的规则中判断出物品价格的高低!”) 


大「但是你(翼)虽然说了这样那样的话,也大概就是二流三流中途就淘汰掉的那种吧」 

翼「什么嘛!大酱,你还没有见识过我的神之口才吗!?」 

里「夸下了海口(苦笑)」 

志「怀着对生命的感谢就能吃下事物就足够了」 

里「这边又太极端了」 


志「我们(ツキプロ)中只要gravi的始出场的话就完美了,没有问题。都来奉戴始大人吧」 

翼「隼呢?那个人不也是含着金汤勺的少爷吗」 

大(你不也是,的眼神) 

里(你也是吧?的眼神) 

志「隼有时候不能用常人的标准去判断,在各种意义上无法预测」 

翼「啊ー(理解)」 


志「年末年初的特别节目,如果是比不能笑的话,我有绝对会赢的自信」 

一同「原来如此」 

大「如果看到了不论看到什么都不会笑的志季,我说不定会笑出来……」 

里「大的笑点偶尔也会很低呢……」 

翼「这么说里津花你也很擅长这个吧~。我不行。绝对会笑出来的」




>变成了总而言之试来看看吧的事态

志「说是试试,新年企画。我们是职业艺人。应该提起干劲吗……」

志「评级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测!!!!」

翼「干劲跟翻书似的一下就变了www」

大「…(拼命忍笑)」

里「肚子笑得好痛(笑)」

 

~SolidS格付けチェック~

志「这里有酒。不论那种都很美味,是日本酒」

翼「搞什么突然开始卖萌呀ww」

志「虽然是我在往酒杯里倒酒,但是两种酒从外表看来都一样所以我也不知道那种更贵」

里「……区别两种酒的价值的方法呢? 」

志「酒杯里有做标记」

 

大「日本酒我有点……」

志「没关系,大。我帮你选了甜酒。就算只抿几口,也令人心身舒爽」

里「宗旨都错了」

大「……只是抿几口的话……应该……没问题吧?」

翼「好的——,来吧——!喝酒就放马过来吧!」

→然后就变成了千篇一律的饮酒会

#意料之中的未来

 

 

里「那个……还真是相当悠闲的年初……(苦笑)。现在正在享受着正月的假期……开始工作后,为了让大家比去年更被SolidS吸引住,我们会努力的。今年一年也请多关照」

大「里津花…水…」

里「啊啊,来了来了(笑)。被灌了呢…」

#以上是悠闲的SolidS的正月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