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に、この歌を贈ろう

【本博已停止更新】

——将这首歌,赠予你。

◎用爱发电的非正式搬运站
◎可能有为了赶时间而翻译错误的地方,目前中之人都很忙可能没精力检查修改,请见谅
◎简繁体混合
◎更新大概看心情
◎本博客内容禁止转载

16年節日篇:新年-SolidS-2

16年節日篇:新年-SolidS-1

归档整理



-老家篇-

 

☆長野县諏訪市的篁家☆

志「我回来了」

大「欢迎回来」

里「久违回了一次老家,如何?」

志「因为雪下得比较少所以不用忙于滑冰场的工作的表兄(年上)、和最近沉迷face○ok的姑母、还有拒绝了我给他唱一首歌来代替压岁钱的表弟(小学生),大家都在」

翼「最后的那个感同身受」

 

☆老家☆

翼「难得回老家一次,明明可以再多放松几天的」

志「说起来你才是给我回家去看看啊」

翼「去露了个面。有一个很吵的家伙(妹)也在,这里更能放松一些」

大「虽然嘴上这么说,还是认真地选了一个饰品当作压岁钱的这种习惯……」

翼「大酱!」

 

☆老家②☆

大「我昨天也回家了,刚刚才回来」

志「有玩得开心吗?」

大「嗯…一边吃着年糕一边唠叨」

里「我家两位到国外旅行跨年去了,就只在视频里聊了一下。真正见到应该得等下个星期了?夫妇两人去过二人世界了(苦笑)」

志「…不愧是里津花的父母」

翼大「什」

(注:里津花爸爸是法国人;大酱是单亲家庭,母亲秋女士是位非常坚强的女性)

评论(8)

热度(21)